close


第一章--遇見了你


就算有了明亮的燈火還是照不到心理的寂寞感一個人生活在漆黑的夜裡

就算有了人人羨慕的豪宅也還是一個人生活在裡面

就算有了人人都得不到的物質、金錢也還是無法找到真正愛我的人

永遠的生活在黑夜裡。

遇見了你是我最大的幸運。

但是遇不見怎麼辦?消失了怎麼辦?

我還能再見到你嗎劍城?

對於劍城的是我還是摸不著頭緒,他就是硬生生地脫離了這個世界觀。

所有人對於他的記憶都忘得一乾二淨,明明是過許多次,明明應該要接受這個事實了我卻還念念不忘。

我還是想要他………想要他回來。

過了好一段時間,我們足球部決定要上山遊玩,但卻遇上麻煩的事。

「喂……天馬,我們是不是迷路了阿?」

「恩……我們好像迷路了耶?」

「你疑問什麼拉。」

有著淺藍色的俏麗短髮,水汪汪的藍色大眼,不時滴咕了前面帶路的男孩。

「早知道不跟著你走了,因為你是個路癡。」

「對不起啦葵,回去再請你吃好吃的好不好?」名稱天馬的男孩苦苦哀求名叫葵的女孩,好讓自己有條生路回去,雖然自己也不否決是路痴的事實。

「好啊!就這麼決定了喔!但是問題就在於我們什麼時候能夠回去,神童學長也不會一時發現我們不見了阿,天馬!如果一天之內回不去的話,都是你的錯喔。」

「咦!為什麼?還不是葵說看到了某些花很漂亮就自顧自地走,我是因為害怕你一個女孩子自己走很危險所以才跟著你的,決果勸不了你還樂離神童學長越遠………」天馬未說完就操受殺傷力極高的很瞪,我完全的扛下所有的罪啊啊啊,難道真的是狩屋說的嗎?女人不管什麼時候都是最大的。

越來越類,先休息好了,畢竟葵的體力也不是很好,如果她類昏了要背他了就是我,豈不是更慘。

「葵,我們這樣一直走下去也不是辦法,先坐下來休息吧,不要浪費體力。」對於運動員的天馬很了解,如果找不到不要硬闖,只會讓自己更累而已。

「恩,也好。」

黑漆漆的森林,四周充滿著鳥獸聲,天色從藍白色慢慢刷成橘紅色。

劍城,我在想如果你也在的話或許也就不會迷路了,就算迷路你也第一時間注意到我跟葵不見了吧?

「天馬,怎麼了?好像沒精神。」聽到葵的聲音,天馬收回了一點點心境,我也沒辦法說給你聽,因為你也不知道劍城是誰啊,無力的抬起頭笑著搖搖頭,劍城,你再出現一次好不好?

天空忽然間烏雲密佈,下起了大雨。

「咦--!天馬!趕快走!下大雨了拉!」葵拉著心神不定的天馬狂奔,想找個地方躲雨,然而被拖著的天馬,卻提不起勁。

倆人跑著跑著,找到了一棟像十九世紀的古典城堡,在這荒無的森林裡,竟然有住宅區?看了就詭異啊這房子。

雷聲不斷響起,算了,有什麼事在把天馬拉到第一時間就好了。

打開了門,門發出吱吱聲的聲音,讓人寒毛簌起,只有一盞燈和外面的閃電照亮裡面的一部分。

這時的天馬才從自己的心境回神過來,一瞬間看到有一人影閃動,正想自己是不是看錯時,看見葵面色驚恐,嗯,沒看錯。

「你們是誰?」低音的嗓子,溫柔卻又不失一點點野性,天馬一聽這聲音,不會錯就是劍城的聲音,他最熟悉不過的他。

「我在問一次,你們是誰?」冷靜的言語帶來一點危險性,不會立刻的下手,但只要發現對自己不利就斬殺不論。

「嗯⋯⋯我們迷路了,因為下雨剛好看到房子所以想說進來躲一躲,抱歉,我們馬上走,打擾你了。」有一絲想要他留下自己,這種自私的想法,他想太多了。

那黑影人凝視了一會他們,又看了外的天氣,卻開口說了意想不到的話語。

「你們留下來吧,看外的天氣也不可能活著回去。」

「誒?」

「跟我來吧,帶你們去空房。」

黑影人轉身,彈一下手指,所有燈瞬間亮起來,終於看見他的背影,修長的身材,細長白哲的手指,可惜沒看到臉。

「那個,留我們下來不太好吧?」葵這時才開口說話,畢竟一個女孩子也會害怕,由其是這另他覺得古怪房子和突然變很好的主人。

「放心,我不會吃掉你們。」

「誒?」

「因為你們看起來就不好吃。」

登登登登登,這啥鬼話阿?葵你一臉就想要殺了他阿啊!

「所以跟我來吧。」

「等等!你以為誰相信這個鬼話啊!我們跟本也不知道你是誰,為什麼要信你啊,在來⋯⋯唔嗚嗚唔嗚⋯⋯」葵未講完,就被天馬捂住嘴巴。

「抱歉,請帶我們去空房。」

「你們不怎麼好吃,尤其是那個女的。」

「你說什麼!」

被迫閉嘴的葵不太想要理天馬,而天馬則真的很想知道那個人是誰。

「這裡是你們的。」

「你不知道男女授受不親嗎?」

「兩張雙人床。」

「同睡一間房也不太好吧?」

「我想他跟我一樣都覺得你不好吃。」

那個人冷靜的回復所有的話,但字句卻滿滿的帶著刺,讓葵氣的牙癢癢,想要打死眼前的人,但也因為這樣他轉身過來,看到的是戴上面具的他,雖然戴著面具可是卻感受的了那個神祕的氛圍。

「哼。」氣的一聲,轉身回到安排好的房間,在裡又說了一句話,讓天馬瞬時晴天霹靂。

「今晚你就跟他睡吧。」

哪尼?!?!

「啊哈哈我去跟他商量一下,那個葵⋯⋯我們商量一下好嗎?」

「不要,我死也不要開門。」

「等等啦,不要鎖門啦。」

「我隨便你。」

誒?他剛剛是答應了是嗎?

面具男說完就要轉進對面的房間,天馬卻下意識抓住了他的衣服。

「⋯⋯⋯⋯」兩人沉默了許久。

「啊哈哈,對、對不起,嘿嘿。」

「你害怕嗎?」

講完打雷聲響起,眼裡入映出一直直的白色一條,想起與劍城走回家的場景,也是下雨天,打著雷,還抱了一隻貓回去,雖然到最後是劍城拿回家養,但這卻讓天馬看似堅強的內心正在漸漸瓦解。

「「天馬」」

「我、我不知道⋯⋯」眼淚不爭氣的滑落楚楚可憐的眼神仰望著他,為什麼我不在堅持到底呢?

就算他的聲音,他的語氣,他的感覺那麼像劍城我也不能把他認定成劍城啊。

明明知道卻一直犯錯,一直自私的想要他回來,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還記得他呢?

我該怎麼辦?

「別哭了,哭不適合你。」

輕輕抹去在鮮嫩花兒上的淚珠,冰冷的眼神透露出默默的溫柔,可是這份溫柔卻沒有被那懷中的人兒發現,原本想一抱而起走回房間,手卻停在半空中,平淡的臉旁露出從未出現過的表情。

「對、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抽氣的聲音在長廊中迴盪許久,天馬才意識到低下頭猛擦乾眼淚,才想起自己多麼羞恥,總不能第一天就給人家添麻煩。

「我不怎麼在意,你沒事就好。」恢復平常的表情,卻牽著他的手走進房裡。對於剛剛的羞恥表現讓天馬更抬不起頭來只能在原地默認自己真的很不要臉。

「要喝嗎?熱可可。」面具男遞來了一杯熱熱的可可,以免他懷疑自己先喝了一口給他,表示沒下毒。

「啊謝謝。」叮著他給的熱可可,他喝過的地方,下意識的在想要喝哪邊,⋯⋯⋯我、我在想什麼啊,這種可怕的想法敢快消失!!!

「怎麼,不喜歡喝?那我換⋯⋯⋯」

「不是的!」

面具男未說完就被天馬急速打斷,嗯⋯⋯我在幹什麼啊?!

「啊就是我很喜歡,沒有別的意思⋯⋯」

「是嗎。」

沉默佔據了一大半,窄小的房間使得天馬更加的窒息。

想到剛剛的畫面,他還蠻溫柔的,但是對第一次見面的人是這樣子嗎?

不,是我太過分。

「你先洗澡吧,衣服在裡面。」

「嗯,對了葵怎麼辦?」

「他的東西我已經叫僕人準備好了,不用擔心,記得洗澡完下來一樓,會有人指引你們該往哪裡,不要隨便亂跑。」

「啊好的。」

「我會轉答那個女孩,你不用等他。」

天馬點點頭,他說話的語氣沒有絲毫開完笑,另人害怕。

「啊那個,要怎麼稱呼你?」

「⋯⋯⋯⋯」他沉默了許久,最後才說。

「叫我你想叫的名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