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 霧野本人最討厭的節日

不用說明原因各位大大就會明了

*霧野視角*

*---------我是娘子線------------*

 

「霧野學長!早安阿!」熱情的天馬對遠處的霧野揮揮手。

 

「嗯?天馬阿,早安阿。」微笑,也揮手道別,走去社辦。

 

今天應該不會也甚麼惡作劇吧?

打開社辦門口,什麼東西都沒有。

咦?奇怪?沒有水?

難道說狩屋已經放棄了?不!不可能!那傢伙不可能!

 

「早安阿!霧野。」神童不知什麼時候到了社辦門口,拍了拍霧野的肩。

「咿呀!」我反射神經退開了一步。

「霧、霧野?」被霧野的動作嚇了一跳。

「啊…是神童啊我還以為是誰呢。」鬆了一口氣。

「噗……霧野還真怕狩屋呢。」笑了一下。

「呃……哈哈哈.......」乾笑了幾下。

 

咚咚咚,腳步聲。

「啊......神童學長、霧野學長!早安啊!」輝拿起足球,準備出去踢球。

「你們後輩還真認真呢,這麼早就出來練球。」走過去,拍了拍他的肩。

「是!謝謝前輩的誇獎!」開心的拿起球往外跑。

 

咚咚咚,又是腳步聲。

這次是劍城、天馬以及西園還有葵。

他們好像常常一起來,奇怪少了一個人。

 

「天馬,狩屋呢?」我問道。

「诶~~霧野學長也問狩屋在哪啊。」這超天然呆臉用超負黑語氣的這個人是人嗎!?

「天馬,我做學長的當然也會關心一下學弟啊。」我臉上的表情應該很糾結吧。

「對耶,霧野你竟然會關心狩屋的生死。」神童你崩壞了啊!!!

「你們到底想表達甚麼啊啊啊啊!!」霧野你才崩壞吧

「霧野學長,剛剛我們沒有看到跟狩屋約定好的地點看到他,我們有打電話過去,他沒接。」劍城簡單的說明。

「呃..........是嗎。」看著劍城,沒想到有時候劍城他還蠻好用的。

 

喂!好用的點是在這嗎!

「那霧野我們先去練球了喔,狩屋的部分交給你了喔」這什麼超神速的換好衣服

啊啊啊啊!!

「喂、喂,神童!」

「不知道是誰跟大家說☆『我這個做學長的當然也要關心一下學弟呀』☆」對我比個讚,眼吐了舌頭。

 

你以為賣萌就可以隨便糊朧過去啊!

 

「掰掰,霧野學長,祝你好運!」天馬你這死負黑天然呆!

「嘿嘿嘿.......」嘿了一兩聲就跑去足球場。

「那個,霧野學長,我是不清楚狩屋家到底是怎樣,可是他昨天跟我講他要去很遠很遠

的地方看一個人,他說那個曾經是他最愛也最恨的人。」劍城靜靜的看著我,

似乎不是開玩笑。

「吶、劍城,你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

「嗯,我知道,但是狩屋跟我講時露出很複雜的表情,不像是說謊。」劍城站了起來

「不相信也沒關係,那傢伙,應該是隊上最孤獨的吧。」他拋下這句話給

我,頓時我的腦袋是空白的但是下一秒我明白了,原來狩屋他是想要引起我注意啊。

 

「神童!幫我請假!」我跑出校門,四處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那墨綠色的身影。

「切......他到底跑去哪了啊!」我邊跑邊左右看,不小心撞到一個人。

「呃.....抱歉.....」撞到鼻子了,好痛啊啊!

「你是霧野吧?」陌生男子搭話。

「嗯,是的,請問你是.....啊啊啊啊啊!」抬頭入眼的是圓堂教練介紹過的吉良廣!!

「別那麼驚訝,啊哈哈,你還記得我啊。」吉良摸摸我的頭。

「是、是的。」鞠躬一下。

 

「別那麼拘謹,我會害羞的。」靦婰笑了笑。

聽說狩屋跟這個人有重大的關係,問一下好了。

常常聽正樹提起他,問他正樹去哪了好了。

「請問一下狩屋 / 正樹去哪了啊?」咦咦咦咦咦!!這個人怎麼問我啊啊啊啊啊啊!

「诶诶诶诶诶!你也不知道正樹跑去哪裡嗎?傷腦筋耶。」歪頭,露出傷腦筋的樣子。

他真的是狩屋的相關人員嗎?

 

「這是我要說的吧!」看著他。

「咦,是喔。」一臉輕鬆樣,你到底有沒有認真在找啊!

「這不是 是喔 就能解決的啊!」

「你好像很擔心正樹,我們去咖啡廳坐坐聊聊吧。」他把我扛起來,

一點都不想聽我的反駁,就強制帶去咖啡廳。

等等........

 

現在是坐著聊天的時候嗎?可是這樣子他會很尷尬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煩啊啊啊啊!

「來,請你吃草莓蛋糕。」我看著蛋糕。

「怎麼?你不吃嗎?」

那小子很喜歡吃草莓蛋糕吧,有聽天馬說過。

「不........可以幫我打包嗎?」

「當然可以。」吉良叫了一下服務生,服務生點點頭,立即打包送上前來。

「謝謝你。」包裝好可愛,草莓的。

「那個我不客氣地問了,你有多了解正樹?」用叉子指著我。

「呃.....那個說多了解也沒多了解,就覺得他是一個想引起別人注意的學弟吧,雖然有時候很調皮但卻很善解人意,所謂的刀子嘴豆腐心吧。」

 

我不自覺的笑,不知道為什麼提起他心中就有一種甜甜的味道。

「你喜歡正樹這孩子嗎?你知道我問哪一種喜歡。」

「咦…我…」我喜歡他嗎?我…

「怎麼了嗎?霧野?」他眼神銳利,不放過我一個動作、眼神。

「我喜歡他。」我明白了。

他不見時我很緊張,他失敗的時侯我為他難過,他傷心流淚的時候我有一絲心痛,他成功時我感到開心。這一切都只為他。

 

「喔.......不錯的答案,那我告訴你一件事。」霧野他眼神堅定,正樹一定能相信他的。

「呃.......請問是甚麼事呢?」

「正樹他呀,在懂事的時候就被他爸媽拋棄了,在育幼院安安靜靜的,很少講話,大家都不知道他到底在講什麼,直到有一天我的姊姊瞳子跟我說他很喜歡足

球,就把他轉去雷門,給你們的圓堂教練所教。」他說明了這一切。

 

我的腦袋又空白了。

「這......我.....」

「我騙你我不知道正樹在哪,因為愚人節快樂。正樹常提起你想說你有多麼好,沒想到真是他所說學長耶」

笑咪咪的。好火大。

「你......」瞪著他。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會這表情,那好吧我大發慈悲告訴你正樹在哪好了.......」

 

「...................」我衝出咖啡廳,不管路上撞了多少人,我拼命地跑。

 

『二號月台即將關閉車門,請旅客小心』

「等等…別關!」剩最後一步,剛剛好搭上了!

「呼.......哈........呼....呼....呼....」好喘。

「這位客人你沒事吧 ?」客服人員上前觀察。

「呃......沒、沒事.......」深呼吸一下。

看看窗外,吉良他說的是真的嗎?

 

「正樹他的父母親在去年去世了,因為車禍的關係。他去看他爸媽的墳墓,我不知道他是抱著什麼心情去看的,但是他一定強忍著淚水,一聲不響的離開。」他

頓了幾下,才繼續說下去正樹他絕對是不想我們擔心,所以每件事情才一個人擔,明明有我們在啊!」看著吉良講話的表情,越講越想哭,這感覺我也有過

不被人信任的心情。

 

明明很努力去做到,卻一樣被別人數落。

『終點站到了,終點站到了。』

 

車門一開,我衝出去,尋找那個身影。

突然看在車站後旁有一座墳墓。在遠遠的墳墓地,看見墨綠色身影。

「狩屋!」我大吼,前方的人顫抖一下。

「霧野學長?」他一臉驚恐。

我走過去,抓住他的手,往懷裡抱。

「霧、霧野學長?」在我懷裡的他,不知所措。

「狩屋你不用再忍耐了!」

「嗯......」他抱緊我。當我想說這小子怎麼那麼傲嬌啊?結果他把我的頭髮給剪斷了。

「耶......」我睜大眼睛,這、這是甚麼情形啊!

「啊哈哈哈哈哈,我一直想這樣做了霧野學長,哈哈啊哈哈哈,你那雙馬尾我看了就不爽。」

飄逸的櫻色頭髮,以及狩屋諷刺的笑聲,在我腦中排迴。

 

「哼......狩屋你想要的就只有這些嗎?想說的只有這些嗎?」我冷笑一聲,則狩屋他卻驚訝的看著我。

「哈哈哈哈你在說甚麼傻話啊學長?我可是剪了你最愛的頭髮喔!」眼中閃爍不安,他是故意的。

「嗯,你剪了我的頭髮,謝謝你幫我剪掉了我早該捨棄的回憶,現在我只想看著一人。」看著他不安的表情,心抽了一下。

「我......我明明就做錯事了!為甚麼.....你不罵我呢?為什麼不恨我呢?我想要學長你只注視著我!只想著我!」他遲疑了幾秒又繼續說

但、但是學長你不是喜歡著神童前輩嗎?那幹嘛還找我?我不再了大家都好吧!我跟本會給你添麻煩啊.......整天惹著你生氣....」看著

愛人的眼淚往下低時,伸手擦去淚水,緊緊抱著。

 

「現在我只注視著你了喔,正樹。」輕吻臉頰殘留的淚水。

「是真的嗎?霧野前輩?」水汪汪的看著我。

「那當然。」拿他沒辦法。

「現在我好幸福........這根本不像愚人節嘛........」鑽進我的懷裡,像個小孩子。

「恩......我也是,但是不能再說沒有你就好了喔,我會傷心,還有你的家人會難過,吉良廣先生很擔心你,所以你回去要跟他們報平安

喔。」我撫摸他蓬鬆的毛髮。

「我、我知道了啊!」因為被說中恥點而嘟嘴。

兩人緊緊抱在一起,就這樣這個美好的愚人節就過了。

 

後續........

「吶吶劍城!」天馬高興的跑過去劍城身旁。

「嗯?」轉身看著自家愛人傻不隆咚的模樣。

沒想到一手被天馬抓住,被推倒在地上,則他的另一隻手在自己身上亂摸。

「唔....天、天馬....你在幹嘛.....」

「沒想到我也有反撲京介的一天呢。」邪笑,越摸越下面。

「別....別這樣.......」

「啊哈哈,騙你的啦,沒想到京介很快就上當了呢!愚人節快樂喔」鬆手,笑嘻嘻的扮鬼臉。

「呼......呼......」抓緊衣服,心想:我真的會被吃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