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節崩壞

殘虐京介迷

 

有時我很恨我自己為甚麼不聽哥哥的警惕

想要補償對哥哥的一切卻讓哥哥流下了眼淚

不想去回想過去但是不禁我的同意一幕幕的呈現出來

或許是我不想讓你看到我自責的樣子吧。哥哥。

也許有一天你能察覺到我喜歡你的心情吧。哥哥。

或許沒有我的不小心你就不會受傷了對吧哥哥

也許現在能好好的面對一切了呢…

哥哥,對不對呢?

是不是呢,真希望一切都能重來。

希望能再和哥哥踢球。

「京介!小心!」優一衝過去,接住爬上樹要撿球卻不小心滑落的京介

「呃…啊…」忍著痛不出聲「哥哥…哥哥…」用力搖一搖優一,慌張地左右觀看,想找人

求救。

「他的腳…可能無法在踢足球了。」醫生斷言,安靜的房間只剩儀器滴答滴答的聲音。

「怎…怎麼這樣…」優一的媽媽摀住嘴流淚「那孩子…明明很愛足球的說…卻要不公平的接受這一切…」

優一的爸爸抱住優一媽媽。

「媽媽…哥哥不能踢球了嗎?」在外的京介聽到,睜大黃瞳「京介…」劍城媽媽走過去抱住驚嚇的後者

「嗚…哇嗚啊哇哇…不要…我不要…我、我要哥哥再陪我

踢球啦…」豆大的眼眼淚從清澈的眼珠滑落下來,放肆地留下,不手下留情。

「京介…這沒辦法啊…」媽媽用裡抱緊他,邊哭邊說。

诶…這是我小時候,啊…哥哥!輪、輪椅…

畫面皆轉到另一邊

「怎麼辦阿…京介和優一都表現得很好…但是家裡費用只能負擔一個阿」劍城媽媽說著

「還是讓優一去好了,他比較懂事並且也大了」劍城爸爸接著。

「但是…京介怎麼辦!」推開房門的優一大聲控訴「優、優一!你聽到了啊…」媽媽嚇到,眼神飄移

「這也沒辦法啊,優一。」爸爸冷冷的閉著眼睛「可是…京

介他…」優一低著頭,不滿這一切的結果。

「沒關係的哥哥,就讓你去好了。」不知何時站在優一身後的京介說著「京介!可、可是…你也不是

很喜歡足球嗎?所以…」優一轉身看著自家弟弟說著「不用

了!我不稀罕!我先走了…」抱著足球往外走。

「等等!京介!」優一追上去,抓住京介的手「你很煩耶,就說過了你去就好,我不想再說第二遍了!」

甩開手,撇著頭「京介…」優一露出心疼的眼神。

「哥哥你是不會知道的。」拋下這句話走掉。

視線慢慢模糊,為什麼我會看著這些呢?這是?

「呼…呵…這、這是…為什麼會夢到以前的事啊…而且還夢到了這個?…」驚醒的京介,冒著冷汗,起身,

回顧剛剛做到的夢,揉揉額頭,不想相信做到了什

麼。整理衣服,穿上了諾亞高中的制服。

「早安阿,京介。」優一笑笑地說著,並揮揮手,也準備好出門。

「早安。」拿起諾亞高中的書包,往外走。

「京介…?」不解,京介怎麼對我越來越冷淡了呢?「別想太多吧…應該去上學了。」苦笑,拿起書包。

「我剛剛是不是對哥哥太冷了阿?但是如果不這樣做的話,到最後還是只有我啊…」

走出家門還不到幾步的京介,苦惱著「啊— 煩死了啊—」騷騷頭,皺眉。為

甚麼只有我那麼的喜歡你啊…哥哥。

明明我注視著你,明明我喜歡著你,一切的一切都只有我而已。

但終究我們是兄弟,不能跨越那條線吧。

「呵…呵呵…」乾笑,嘲笑著自己的愚蠢。

諾亞大學附屬高中。

「早安!劍城!」天馬笑笑地打聲招呼「早安,天馬。」摸摸頭「嘻嘻,耶?優一哥哥呢?

劍城沒有跟優一哥哥一起上學嗎?」天馬傻呼呼地問,並沒有發現劍

城臉上的一絲冷漠「恩…哥哥在忙所以就沒有等他了。」眼神飄移,說謊著。

「是這樣嗎?劍城君。」狩屋撐著頭說「呃…嗯啊…」轉頭,不看大家「劍城你怎麼了?

只要一提到優一哥的事就會這樣神心不安。」狩屋繼續問「難道吵架

了?!」天馬突如其來的話讓大家嚇了一跳「並、並沒有,我跟哥哥沒有吵架別想太多。」

揉揉天馬的頭,遙遙頭。

「我總覺得,是劍城你想太多了吧,與其去擔心那些有的沒的還不如多多珍惜眼前的時光

,因為現在劍城你只剩一年的時間可以和優一哥待在同一個學園裡了

吧。」撇眼看,透露出一點點的殺氣「我知道阿!只是…」大吼,低頭思索著。

真的就像狩屋所說的,哥哥之後就要出去上班,而相處時間也變少了,也會娶老婆…

娶老婆…好痛…想到這…心就好痛…

答答答…眼淚浸濕了褲子。

「呃…劍、劍城!你、你幹嘛哭阿…」狩屋吃驚一下「啊啊!劍、劍城!狩、狩屋!劍城他

怎麼了阿!」天馬慌張地說「我哪知阿!」前者也開始緊張。

「嗚…嗚…嗯…」劍城擦一擦眼淚,身體顫抖著。

「劍城,你沒事了吧?」狩屋緊張的問「嗯…我已經沒事了,今天的事誰都不准跟哥哥講。

」瞪過去「是!收到命令了」兩人一口同聲的說但心裡想的是〝我可

是不想早死咧〞。

劍城趴在桌上,眼神無神狀態。今天怎麼哭了呢?明明以前還可以撐地說,難道是真的害怕哥哥離開我嗎?還是?

慢慢閉起眼睛。好累喔,哥哥…真希望我可以大方的喜歡你。

不想要兄弟的感情而是想要情人之間的情感,可以嗎?

我可以那麼自私嗎?我可以很任性嗎?

「呐吶…聽說了嗎?劍城家的兄弟在一起耶!」不斷地講「不倫耶…我還以為那兩兄弟都很清純的…怎麼會這樣。」

竊竊私語。呵呵哈哈哈哈——

不行,這樣哥哥會被誤會,我不能這樣。

「好的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放學」老師親切的說「謝謝老師—」同學們一一說著。

「唉…劍城竟然睡到放學,诶,優一哥?」狩屋轉過頭,看見優一「噓~~」比個手勢,做是安靜

「阿喔嗯…那我先走了,對了優一哥,我是不知道你跟劍城怎麼

了,請不要傷害他,這樣子我跟天馬以及其他隊員會擔心的。」語中帶著刺,不管優一是否比他們大著五歲。

「嗯我知道,有些話我想跟京介說明白。」優一輕輕撫摸熟睡者的頭,眼中帶者溫柔。

「切…」拿起書包,悄悄離開。

「嗯…嗯…」慢慢睜開眼睛「起來啦,京介。」笑笑的「哥、哥哥!你怎在這!」立馬起身,臉頰泛紅。

「京介,哥哥跟你說一件事…」正要講時突然被京介打斷「我才不要聽!一定是哥哥你要嫁走了吧!」

诶,嫁走?「京介…你是不是講錯什麼了阿?」優一歪頭

「我、我才沒有…為甚麼…喜歡哥哥就不行,明明我只喜歡哥哥你一個人,可是哥哥你卻一點也沒有察覺到,

每次只要看到你跟別的女生有說有笑的我的心就好

痛喔,為甚麼…只有我一個人這麼覺得呢?哥哥你是壞蛋…我喜歡你啊…難道你不知道嗎?…喜歡你很久很久了啊…」

濕潤得眼睛滑出淚水流過白晢的臉頰。

「京、京介,是真的嗎?可是哥哥我…」優一心疼地摸摸頭「嗯……我猜…哥哥你有喜歡的人了吧…

而且是一畢業就要結婚吧…」抬起頭,擦乾眼淚,看著優一。

「嗯…那女孩的名字是雨宮太陽,是在醫院見到的,她是心臟有問題但是看到她很樂觀的去面對一切,

且很喜歡足球。雖然因為病的原因無法過度運動可是她還

是很開心能踢足球。」「所以哥哥就喜歡上她了吧。別問我為甚麼知道。」握起優一的手,笑著說了一句話

,講完拿起書包默默地離開了。

「嗯……謝謝你京介…」優一也流出了淚水。

 

一年後——

教堂的鐘聲響起。

「恭喜~~恭喜~~」祝福聲不斷。

優一和太陽兩人互視,接吻下去,在眾人的祝福下得到幸福。

京介在遠處看了一眼,苦笑著離開。

 

「哥哥…祝你幸福。」那時所講的一句話,所謂的祝福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