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不喜者不入

2.又是悲文

3.有死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霧野學長,你是唯一讓我心動的人

           也是唯一讓我心動的人

謝謝你曾經那麼愛我,只要你幸福,那就滿足了

           因為你,我展露出最真誠的笑容

           因為你,我展露出最真實的自己

是你給我雖短暫卻非常怪了的日子,曾經是你

         而我,也,深深愛過你               」

 

             By狩屋正樹

 

給霧野的一封信

 

永遠的告白,也是永遠的告別

兩者異差大,但卻在同一人身上

這就給你現實,不想面對,卻非要面對

這個人就是

....

 

在家的狩屋,低頭著,手腕那流著鮮紅的血,這時

「正樹!!」吉良廣衝破房門,喊著「抱歉…廣哥哥…」微笑,倒下

喔咿喔咿----救護車的笛鳴聽起來特別的刺耳

手術燈結束,所有認識狩屋的人都到了,除了霧野,為甚麼??

大家都知道狩屋為甚麼要自殺,因為霧野在一年前生亡了…

那一天霧野跟狩屋一起去逛街,結果有一輛失控的貨車從他們迎來,

因為要救快被貨車撞到的狩屋推到旁,犧牲自己…

當場死亡…當時的狩屋簡直崩潰,雖然有好一點

但總壓抑不住了…

霧野死亡的那天剛好就是這一天

 

醫生走了出來遙遙頭,走掉

廣和龍二抱在一起哭,然而南雲和涼野也是

 

事發之後…過了兩年,有一戶人家的孩子出生了…

 

是廣和龍二的孩子

孩子取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孩子要叫啥呢?

給各位讀者想一下好了

人家我想不出來啦!!哈哈哈

我不會動歪腦筋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