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不喜者不入

2.悲文

3.已有死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何時過來? 要等很久嗎? 霧野學長…

 已經15年了,但你都沒來…

 你明明說過,會來的…

 我們的約定的時間早就超過了…

 那天…我車禍的那天…你說過會來的…

 所以我在這邊等,等你來…等你來接我

 霧野學長,我猜,你在跟神童學長再一起了吧

 畢竟,他是陪伴你,安慰你,鼓勵你最久的阿...

 會有點心動是正常的,但是阿..你知道嗎?

 我一直相信著你會來的喔!不管你跟誰一起...

 不管我不在你身邊了,不管你的心是否在我這...

 我還是一樣坐在這邊兒等你來,霧野學長

 再過幾天,我就要離開這了,所以沒辦法在守護你了

 你要快樂呦!學長...祝你跟神童學長永遠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悲文!!打悲文!!

你是有多興奮?

恩恩... (( 沉思

你沉思個啥竟阿??

阿哈哈我會再努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